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管控

2021年10月11日16:2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深刻汲取厦沙高速公路“9·30”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保障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节,晋江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节日期间强化晋江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主要采取以下几条措施:

一是强化安全检查。节假日期间,晋江市交通运输局派出5个安全检查组,分别由晋江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带队,检查客运场站、在建交通项工地、重点运输企业、管养的重点路段,10月1日,共检查企业和场所18家(处),发现并督促整改隐患6条。

二是强化打非治违。交通综合执法大队人员全员上岗,在机场、车站、旅游景区等重点场所加强巡查,打击超限超载、非法载客等,强化对客运、危运等重点车辆的巡查监管。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及时转发上级文件,并提出具体的要求,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检查,强化应急值班。督促企业落实自查、自改,自报。交通企业共开展检查160家次,共发现并整改隐患35条。(章培波)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