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巨龙信息用AI科技助力第十四届全运会安保工作

2021年10月12日16:1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巨龙信息”)全运会现场技术团队,得到陕西省有关部门的肯定。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简称“全运会”)近期在陕西西安市举办。举办期间,厦门巨龙信息用AI科技助力全运会安保工作,同时在全运会安保通信保障工作中,该公司这支技术团队组织精干力量应急响应及时、措施保障得力,圆满完成有关任务。

据介绍,厦门巨龙信息多年研发打造的安保系统,通过全面感知、智能预警、快速分析等手段,可全面、及时、真实刻画活动态势感知及风险监测,继而有效辅助指挥中心科学决策,全面提升重大活动安保期间突发事件防范和处置能力。截至目前,该系统已经服务于全国上百个省市公安部门,有效保障了一些重大活动的成功举办。

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表示,凭着技术沉淀和安保服务经验,该公司多年来助力相关部门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任务,今后还将为相关部门提供全天候的专业技术支持,利用大数据与AI技术提升警务工作的效率,共同守护城市与社会的长治久安。(余乃鎏 郄静)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