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保区跨境电商首破1000万票

2021年10月21日08:31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保区跨境电商首破1000万票

政策红利及优质服务的双重驱动下,福州江阴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发展势头迅猛。今年1月至9月,江阴港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运营量突破千万大关,累计运营1156.9万票,同比增长387.82%。

成效的背后,一方面,依托电商巨头做大进口流量;另一方面,通过福清鑫洋仓持续拓展出口业务。

福州自贸片区江阴港综合保税区的前身是福州保税港区,自2016年底正式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以来,依托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城市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政策红利,通过出台各项便利化措施和扶持培育政策,强力推进业态高速发展。2019年起,先后引进“京东”“拼多多”“菜鸟”等跨境电商巨头入区发展。2020年4月,福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首家“9610”出口监管仓——福清鑫洋仓开仓运营。(记者 魏桂莲 通讯员 张道成)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