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2021年10月26日07:4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雷春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深入地抓好学习研究,全面兴起学习的热潮;更加扎实地抓好宣传贯彻,开展广泛深入宣传,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更加充分地发挥代表的作用,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更好地体现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特征和优势,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建设数字中国、数字福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对发展数字经济重大意义的认识,认真做好相关立法和监督工作,有力推动我省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要加强数字业务知识学习、数字技术运用、数字安全保障和数字工作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数字工作能力和水平。(记者 郑昭)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