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为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上党课

2021年10月26日08: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0月25日上午,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以“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在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中争当‘猛将’‘闯将’‘干将’”为主题,为2021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区委党校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何必良以翔实的数字、生动的事例,通报了蕉城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着重从“建党精神”“长征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三种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出发,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何必良强调,党员干部要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实弄通中国共产党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奋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铁军精神,厚植为民情怀,团结一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状态,一步一个脚印、一任接着一任干,努力增进民生福祉;要更好的融入全区发展大局,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争当“猛将”“闯将”“干将”,示范带领全区上下为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何必良还实地参观了蕉城区委党校宣传长廊,并现场座谈,要求教师队伍要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周思颖)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