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福州落幕

2021年10月26日10:3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0月26日电 (刘卿)25日晚,“百年党史铸辉煌——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福州举行。总决赛现场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走向未来”四大篇章为主线,通过节目表演、党员互动答题,体验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过程。

总决赛现场。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供图

决赛现场,10强党支部代表队携手全国“红色助力团”开启紧张激烈的冠军争夺战。经过三个小时的角逐,最终,中共厦门海沧城建开发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夺得大赛金奖,中共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第七支部委员会、中共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武昌支部委员会、中共福建海事局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支部获得银奖,中共漳州市老干部休养所支部委员会等6支队伍获得铜奖。

据了解,自今年6月份活动正式启动以来,福建省共17478个党支部队伍参赛,全国超过330万党员群众参与活动。值得一提的是,8月16日至22日海选阶段,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均通过手机客户端线上答题,半决赛由多家党报党刊等全媒体阵容出题,突破传统答题模式,让党史学习更“有趣味”“接地气”。截至10月25日0时,活动相关内容累计曝光覆盖用户超1.96亿人次。

本次“全媒体党史知识竞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中共福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福建省广播电视局、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主办,是全国率先推出的以基层党支部为参加主体、党员个人积极参加的大型系列活动。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