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巨龙信息打造数据可视化系统 形成指挥研判一张图

2021年10月26日16:1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凭着专业技术和资源优势等,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厦门巨龙信息”)成功承建某部门大数据可视化系统。

据悉,该系统汇聚了24个单位192张库表数据(主要包括人文地理、防汛防风、应急资源等相关数据),对数据建库上图、清单化管理,实现对风险隐患、防护目标的有效统筹监管,形成指挥研判一张图。

厦门巨龙信息有关负责人表示,巨龙信息研发打造的大数据可视化系统,不仅快速构建出可视化大屏,将不可见的、抽象的、复杂的、枯燥的、专业的、不直观的数据内容可视化,还能洞察数据业务关联,挖掘庞大数据背后潜藏的业务价值,同时通过合理有效的数据整理等,便于用户获取重要信息、达到视觉平衡以及使数据更清晰表达、突出重点,使信息更加聚合,从而助力有关部门业务发展、辅助科学决策。(余乃鎏 郄静)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