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集美区网络安全日活动举行

2021年10月30日08:1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集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作为厦门市第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配套活动的“集美区网络安全日”活动在集美区杏林街道月美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集美区委宣传部、集美区委网信办指导,杏林街道党工委、杏林街道办事处主办。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向周边群众提供网络安全咨询服务,并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开展有奖互动游戏,多渠道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

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据悉,10月24日起,厦门全市各区通过组织专题培训、主题活动、线上答题、播放公益视频、创作文艺作品等多种形式,着眼未成年人、老年人等重点人群,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家庭等宣传普及活动,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陈博 陈艺红)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