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龙岩供电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完成率居福建省首位

2021年11月0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前几天看到代理购电的宣传,我还在担心要怎么申请呢。”11月2日,福建龙岩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温华标主动上门为龙岩龙锻工贸有限公司办理了代理购电合同签订,顺利完成龙岩城区首单线上代理购电合同签订工作。

在现场,温华标向龙岩龙锻工贸有限公司详细解读了代理购电政策及代理购电服务指南,并指导该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进行代理购电合同线上签订,整个合同签订过程仅用5分钟。

为全面推动代理购电工作平稳起步、有序推进、规范实施,龙岩供电公司在福建省率先建立代理购电工作专班机制,该专班设立宣传公告组、电价执行组、合同签订组、服务管控组和计量更换组五个工作小组,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对市、县基层单位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和闭环,分层分级开展代理购电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和信息及时上报。截至11月3日,龙岩供电公司共完成代理购电合同签订108份,位居福建省首位。(詹春艳)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