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货运整治工作

2021年11月09日16:3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行业安全执法监管,压实安全生产红线,晋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各类专项整治及联合执法行动35次,重点突出“两客一危”、重中型货车超限运输、物流货代等方面的整治,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一方面是常态化整治货运物流行业及车辆。重点检查重中型货车无证运输、非法改装、违法超限超载、扬撒污染路面等违法行为,今年以来共查违法货车337辆(其中:几何超限10辆、扬撒污染公路107辆、无证或超期审验35辆、无从业资格证或无效逾期59辆、非法改装18辆、未按照规定制作或携带危险货物运单14辆、其它违法行为94辆)。

另一方面是常态化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每月至少3次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治超行动,今年来联合公安交警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874辆,监督卸载3.09万吨;同时按“一超四罚”制度对5家货运企业进行停业整顿,强化企业源头监管。(吴江淮)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