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开赛

2021年11月11日16:1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1月11日电 (张萌)9日,由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2021年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足球联赛开赛。据悉,今年的联赛为期两个月左右,设足、篮、排三个项目,每个项目根据性别、年龄划分组别。其中,足球联赛所有组别参赛球队共有39支,创历年新高,实现了5人制、8人制、11人制全覆盖。

11月9日,厦门市青少年“三大球”联赛足球联赛开赛,拉开了该市“三大球”联赛的序幕。厦门市体育局供图

今年赛事新增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8人制)两个组别,新增参赛球队13支。厦门市体育局供图

比赛现场。厦门市体育局供图

竞赛组负责人介绍,从开赛两天的12场比赛情况看,厦门市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近年来提高较快,强队与弱队之间的差距在缩小,比赛竞争激烈,体现了队伍平时训练基础扎实。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