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应急管理部门安全知识“进农村”

2021年11月15日15: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翔安区内厝镇锄山村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现场。厦门市应急管理局供图

为扎实推进安全宣传“进农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普及安全知识,进一步推动农村整体安全水平提升,近日,厦门市应急管理局走进翔安区内厝镇锄山村开展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吸引过往的群众,工作人员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科普小物品过程中,向群众讲解了日常安全知识,并就家庭防火知识、安全用电知识、防灾减灾、森林防火等各种安全生产知识做解答。

厦门市应急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扩大了农村安全宣传的覆盖面和受教面,切实提高了广大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营造了农村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博)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