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医学院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厦门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庆主持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国庆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医护员工要从五个方面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发自内心地爱党爱国;三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切实把“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四要深刻领会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不断增强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五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为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贡献力量。

徐国庆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一要掀起学习热潮。学校党委带头学,各二级党组织全面学,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共同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组织理论中心组、各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方位学习;二要推动“三进”工作。积极邀请校外专家,发挥校党委讲师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通过讲座、培训和思政课教学等方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阐释,推动全会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三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引导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学校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