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宣讲团走进建设工地

2021年11月18日11:4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11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劳模宣讲走进建设工地暨“金质服务 聚力赋能”主题活动,在厦门新会展中心展览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启动。本次活动由厦门市总工会、厦门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厦门市制造业工会联合会、中建四局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厦门市工人文化宫执行。

据悉,活动总时长为一个小时,设为联唱、劳模宣讲、工友互动、朗诵、赠书等环节。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毅青,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缪金坤等领导嘉宾与厦门东部新城建设者们共同参与。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春。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厦门市劳模刘慧恒。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活动现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春、厦门市劳模刘慧恒分别结合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向一线建设者分享自身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厦门东部新城建设者代表也纷纷上台,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学习体会。

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毅青为厦门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授旗。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据厦门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参与本次宣讲活动的劳模均来自该团。自2018年成立以来,该宣讲团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传播社会正能量,至今已开展90多场宣讲活动。下一步,该宣讲团成员将继续深入建设工地、企业园区、车间厂房、社区学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厦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此外,现场还启动了“金质服务 聚力赋能”主题活动,厦门市总工会将通过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优化就业培训服务、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赋能劳动权益保障等十项举措,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助推厦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陈博 林依静)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