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三都澳经济开发区在2020年度福建省开发区综合考评中再提升10位

2021年11月19日09:4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日前,福建省商务厅通报了《福建省开发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省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根据通报的考评结果,宁德三都澳经济开发区在纳入考评的88家开发区中,综合排名第35位,比2019年度全省综合排名提升了10位,呈快速上升趋势。

今年福建省有88家开发区参与考核评价,评价内容包括发展规模、土地集约、科技创新、环保安全、开放合作、管理服务等六个方面57项指标。通过量化评价,按照综合指标、分项指标以及不同层级、不同类型开发区分值及位次进行排序。

砥砺奋进,矢志如初。宁德三都澳经济开发区始终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抓项目,全力以赴促发展,多上大项目,多抱“金娃娃”,走在最前列,勇当排头兵,建设“五高五美”现代化新蕉城,依托区域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念好“山海经”,积极抢抓上汽宁德基地、宁德三都澳港区城澳作业区码头项目、宁德大黄鱼产业园、宁德锂电新能源车里湾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推进三都澳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超越,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中贡献力量。(刘丽花)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