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委网信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互联网普法进基层活动

2021年11月19日15:4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今年以来,福建省委网信办结合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福建省活动等重大主题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开展互联网普法进基层活动,进一步加大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把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送到群众身边、送到群众心里。

互联网普法进基层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通过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共建社区、商业场所,设置互联网普法咨询服务台、发放法律法规资料、典型案例小课堂等形式开展。相关活动中,党员干部发放了《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互联网法律法规宣传资料,以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科普方式,为社区居民、商户等解读互联网法律法规、讲解典型案例、介绍网络防诈骗小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互联网法律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