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州高新区攻坚一线 力量再调动攻坚再提速

2021年10月30日16:1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加快建设一流大学城,统筹推进科学城、科创走廊建设,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10月30日上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管委会主任樊学双率队开展“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暨“攻坚120天”专项行动调研并召开推进会。

魏邦仲一行先后察看了厦门国贸嘉铭花园、康养项目(旗山森林人家)、南屿医院扩征地,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推进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抓招商”指挥部办、“促动建”指挥部办、“强产业”指挥部办、南屿征迁指挥部办、海西园征迁指挥部办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区相关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攻坚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魏邦仲强调,干部力量再调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继续统筹推进,压实责任,让全区干部融入到攻坚行动工作中,将攻坚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攻坚力度再加大。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攻坚的含义,要有超常的工作状态,超常的工作氛围,超常的工作手段,多研究多思考,推动各项任务再出新成效。部门协调再加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与协调,明确责任,不推诿不扯皮,确保各项目标按时按质完成。

樊学双强调,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转变工作作风,权责分明,明确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在完成攻坚任务的同时,也要做好常规工作,要明确目标,提前谋划,为园区下阶段招商引资、重点扶持项目和民生项目建设做好准备。(图文由福州高新区提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