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600平米的违建拆了 福州高新区闽师专二期项目有了新进展

2021年11月03日17:5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师专项目施工现场

连日来,福州高新区以“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发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奋力推动中国东南(福建)科学城和一流大学城建设高质量发展。

11月1日,高新区海西园片区指挥部对马保棚户区改造一期(闽江师专二期)一栋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的违建房屋进行现场拆除。拆除后,将给现场项目部临设搭建创造条件,同时推进食堂宿舍楼的动建。

闽江师专二期(含马保中小学)校区总建筑面积约为16.06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48个班的附属小学(已建设完成投入使用)、42个班的附属中学及图书馆、实训楼、学生宿舍楼、体育馆、食堂等共享建筑。目前,图书馆和实训楼处于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闽江师专二期项目由福州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建,将集中展现闽江师专独特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为福州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高新区将继续深化与闽江师专合作,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优化美化周边环境,共同把二期项目打造成教育事业发展的标杆样本,打造成校地合作的示范典型。(图文由福州高新区提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