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政协举办“数字福建与数字中国”专题讲座

2021年11月20日08:39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举办“数字福建与数字中国”专题讲座

19日,省政协举办“数字福建与数字中国”专题讲座。省政协副主席杜源生主持并讲话。

在专题讲座中,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潘榕同志结合自己参与数字福建建设经历,全面生动地讲解“数字福建与数字中国”相关情况。

杜源生说,按照全国政协部署安排,省政协在网上“全国政协书院”开展主题读书群活动,其中第四专题为“数字福建与数字中国”。举办讲座,是为了让委员们更好了解情况、把握内涵,进而学得更深、悟得更透、做得更实。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参加全国政协读书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省党代会精神,互相启发、互相促进,提高学习质量,并因地制宜推动读书活动向界别群众延伸,进一步广泛凝聚共识,为“政协大省”建设多作贡献。

省政协委员、机关干部和福州市政协委员参加了专题讲座。(记者 林蔚)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