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论坛举行

2021年11月21日12:0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厦门食品工业数字化转型论坛,在集美软件园三期华为(厦门)DevCloud创新中心举行。来自厦门市食品行业协会、食品行业企业的50余名代表与会,共谈食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前景。

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华为云展厅,详细了解华为云各领域如何利用数字化手段和工具,实现企业生产效率提升,降低成本;数字软件在工业场景中如何应用;AI+loT技术如何与制造业应用场景深度融合等数字化协同管理方式。论坛上,华为工业互联高级解决方案专家分享了华为数字化转型实践,相关食品企业代表则分享了快速低成本落地食品企业数字化转型、动力车间数字化+智能化改造等。

厦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数字化智能制造商户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必然趋势。食品行业作为快消品,不仅要生产好产品,更要能销售好产品,食品企业要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数字化营销模式,提升转化能力,掌握流量,扩展销售渠道,将企业做大做强。(张萌)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