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主动联系靠前服务 福州高新区领导带队走访企业

2021年11月13日09:39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专项行动现场

11月10日下午,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魏邦仲带领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抓招商、促动建、强产业”暨“千名干部进千企”专项行动,调研辖区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进行座谈交流,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福州)有限公司、福建璟榕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一行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坚持研发创新,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魏邦仲表示,高新区各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上门服务企业,时刻了解企业在发展中的诉求,及时跟进及时处理。

魏邦仲强调,一要主动联系服务企业,精准施策、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二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扩大合作范围,为后续更好的服务打下基础;三要密切对接企业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配合企业做大做强。(图文由福州市高新区提供)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