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在福州永泰开幕

2021年11月2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1月25日电 (林盈)24日,作为第七届海丝国际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十二届福州国际温泉旅游节在福建福州永泰开幕。旅游节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鼓楼、闽清、闽侯和连江等县区20个温泉景区分会场同步举行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本届旅游节以“福地金汤 幸福泉”为主题,结合福州温泉“百姓汤 幸福泉”特色和绿色、舒适、健康的生活理念,联动源脉温泉、闽侯首邑温泉度假区、贵安温泉、溪山温泉、福龙泉澡堂、榕泉国医馆等12家温泉企业,特别推出“一元抢泡·百万特惠”惠民体验活动。

温泉旅游节期间,永泰县推出了温泉康养体验互动活动,以及串联各景区的两天一夜自驾游。其他地区的温泉景区也通过会员日、早鸟价、美食节等多种形式,推出百万特惠系列优惠活动,形成“一心多点”的宣传推广态势。

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okashvili视频致辞。主办方供图

旅游节期间,各县区活动精彩纷呈。闽侯县首邑温泉、闽越水镇两大景区联动举办闽式生活温泉+美食主题活动,以着汉服、泡福汤为亮点,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古风闽越文化的记忆与情怀;闽清县举办“农夫集市”、温泉+啤酒小型篝火晚会,以“乐享温泉,健康行走”为主题组织环山健步走,让游客徜徉冬畴寨古民居,在七叠温泉景区享受泡温泉带来的轻松惬意;连江县以温泉+音乐形式,推介溪山温泉度假区和贵安温泉度假村,让游客在畲族歌舞与美食的相伴下,了解温泉与非遗音乐,感受连江特色风貌与旅游资源以及温泉生活。

旅游节推出各色优惠活动。主办方供图

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温泉旅游节还把短视频等新媒体宣传方式嵌入活动中,通过双线传播,持续做热福州温泉旅游市场,助推提振文旅经济效益,打响福州“温泉之都”品牌。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