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党代表来了 | 万小英: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地推动三明医改再出发

2021年11月28日21:0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1月28日电 (兰志飞、吕春荣)11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福州隆重开幕。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福建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果,擘画了福建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提到巩固提升三明医改经验,让我们觉得使命光荣的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福建省党代表、三明市沙县总医院党委书记万小英说,报告中有6处提到卫生健康工作,2处讲到三明医改经验。特别是提到“大力发展民生社会事业,促进共同富裕”“促进公共服务优质共享”等内容,将是未来五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的总纲领。

谈及未来工作规划,万小英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党员代表,回去后,将及时传达党代会精神,带领医院上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坚定不移地推动三明医改再出发。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