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晋江市医院“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揭牌

2021年11月29日11:1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1月27日,泉州晋江市医院“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正式揭牌。

据了解,“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由国家卫健委由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发起,旨在改善我国脑出血患者发病率高、死亡率高、致残率高的现状,促进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和单病种质量安全控制。2021年7月,晋江市医院接受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颁发的“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证书,成为福建省6家“脑出血外科诊疗中心”建设单位之一,并授予“脑出血外科诊疗基地”称号。

未来,晋江市医院神经外科将全程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所对于脑出血疾病发起的脑出血外科诊疗能力提升项目,助力医院进一步提升脑出血疾病的救治能力和救治质量,提高医院神经急重症的整体诊疗能力,致力做到降低脑出血病患病死率、致残率,减少住院时间,减少并发症,节约医疗成本,为晋江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陈丹红 王斐 唐诗莹)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