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党代表来了 | 兰臻:让乡村教师留得住、教得好

2021年11月29日15:2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11月29日电 (兰志飞、吕春荣)26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尹力代表中共福建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报告。报告在与会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

“报告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新时代人才强省战略’。”福建省党代表、漳州市实验小学党委书记兰臻说。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兰臻对乡村教育特别关注。她希望,未来5年,政府能够出台更多政策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加入乡村教师队伍,让他们留得住、教得好;同时,要让乡村教师更有获得感、幸福感,需要进一步提高乡村教师的待遇,并给予他们更多发展空间。如此,乡村教师队伍就能够整体提质。

“乡村教师有力量,乡村的孩子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兰臻说。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