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与劳模同行”2021年厦门市第二期劳模读书班举办

2021年12月02日16:0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厦门市第二期劳模读书班现场。厦门市总工会供图

11月29日至12月1日,由厦门市总工会组织的“与劳模同行”2021年厦门市第二期劳模读书班举办,40余名在职的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参加。

为激发劳模在干事创业中的工作热情,促进劳模身心健康。此次读书班特别邀请厦门中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万文蓉,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石红梅,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戴翠莲分别授课。讲座以生动翔实的事例、图文进行讲解,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学习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悉,此次劳模读书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厦门市总工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能有这样集中学习的机会十分难得,读书班的课程设置、行程安排上都非常用心和贴心,回到岗位后我也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慎终如始。”厦门市劳动模范刘惠恒如是说。(陈博 林柳依)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