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全国30多家网络媒体集结 聚焦厦门特区40年巨变

2021年12月14日16:2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2月14日电 (吕春荣)今年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14日上午,由厦门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扬帆正当时厦门再出发——2021年网络全媒体厦门行”活动在筼筜书院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编辑深入厦门岛内外,聚焦特区建设成就,感受厦门40年巨变,感受厦门腾飞的气息。

厦门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符长泉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年来锐意进取、乘风破浪、奋力拼搏,取得了今天的辉煌成就,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

“网络媒体朋友们,让我们从这里出发,用手中的笔尖和镜头,讲好厦门故事,发现厦门之美,传播厦门声音,为厦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贡献网信力量。”符长泉说。

据了解,此次网络全媒体厦门行活动,主办方邀请了30多家知名网络媒体前来厦门采风。本次活动还将进行全程直播,邀请百家网络媒体通过“云采风”一起看厦门。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