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作品展在厦门开展  将持续至2022年1月8日

2021年12月24日10:2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2月24日电 (张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暨中俄建交72周年,23日,“大艺无界——俄罗斯人民艺术家作品展”在厦门开幕。本次作品展展出俄罗斯人民艺术家及教授的40余件雕塑和油画作品,将持续至2022年1月8日。

市民正在观展。主办方供图

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跃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有更多的俄罗斯文化教育等方面的项目落地厦门,为厦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项目添砖加瓦。

现场展出的猛犸象雕塑。人民网 张萌摄

据悉,本次展览由俄罗斯国际文化艺术慈善基金会联合俄罗斯美术家协会、福建省美术家协会、厦门市思明区委宣传部、莫斯科国立工艺美术学院等共同举办。

市民正在欣赏油画作品。人民网 张萌摄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