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1年宁德市登山比赛活动举办

2021年12月27日15:5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12月25日,2021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宁德赛区)登山赛在宁德市镜台山公园广场举办。这是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的第一个登山户外赛事,参赛人员约2000人。

宁德市登山比赛2016年开始举办,历经五年的发展,已成为宁德市全民健身活动颇具影响力的传统赛事。本届比赛由宁德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宁德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宁德市总工会、共青团宁德市委员会、蕉城区人民政府、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承办。

本次比赛起点为宁德市镜台山公园(曲尺塘),发令后运动员沿登山步道前进,途经金光寺,终点为靖海楼,全程约4.16公里。

比赛共设男子、女子两个组别,年龄均为18至60岁。漳州李政跃以16分40秒59的成绩斩获男子组冠军,漳州张火话和福州李新旺分别获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霞浦林汀以19分39秒36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漳州蔡文华、寿宁纪小敏获女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

考虑到赛事全方位疫情防控需要,今年赛事细化防控措施,确保赛事安全有序,将运动员检录前移,参赛运动员、工作人员均需要提供通行绿码等健康证明且测温正常方可参加。(内容由宁德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