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市总工会邀请10位大厨为“留厦”职工送上年夜饭

2022年01月17日14:3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工悦领厨人制作的年夜饭。人民网 陈博摄

工悦领厨人在后厨备餐。人民网 陈博摄

抖音网红厨师现场表演食材雕刻技艺。人民网 陈博摄

1月15日晚,由厦门市总工会主办、厦门市职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工会红·暖心间”主题关爱活动暨“工悦领厨·职工好食堂”展示活动在厦门象屿集团职工食堂举办。厦门市总工会为“留厦”坚守岗位的职工献上一桌美味的年夜饭。

活动中,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雪敏,厦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许毅青,以及出席活动的厦门市总工会领导为“留厦”职工代表系上“工会红”围巾,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厦门市总工会领导为10位工悦领厨人颁发奖杯。人民网 陈博摄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由单位食堂大厨、抖音网红厨师、厨艺技术能手组成的10位工悦领厨人,在现场烹制美食的同时,向大家介绍美食背后的故事。现场,厦门市总工会领导为10位工悦领厨人颁发奖杯,并为20家“最美食堂”代表颁发奖牌。

厦门市总工会领导为“最美食堂”代表颁发奖牌。人民网 陈博摄

据悉,为推动企业改善职工生活后勤保障条件,厦门市总工会在该市开展“寻找最美食堂”活动,经过实地调研和满意度调查等环节,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员工食堂等20家职工食堂被评选为市级“最美食堂”。(陈博 林依静 李剑婷)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