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2022厦门思明新春旅购节开启“爱在思明”直播专场 逾30家企业参与、文旅产品超50个

2022年01月20日14:57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1月20日电 (张萌)20日,由厦门市思明区政府指导的“新春游思明·虎年好心情”——2022思明新春旅购节“爱在思明”直播专场活动举行。该活动旨在向节日期间留厦、来厦的广大市民游客推介思明新春文旅产品、发放文旅惠民“红包”福利,助力当地文旅企业实现“开门红”。

据介绍,2022思明新春旅购节将持续至2月25日,期间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网红达人种草、直播带货、发放文旅惠民红包、异地推介会等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春旅购节活动吸引了逾30家企业参与,推出文旅产品超50个,充分整合了“吃、住、玩、乐”产品资源,从多个维度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助力广大市民游客等留厦过好年。其中,在“爱在思明”直播专场活动中,各大商家纷纷推出优惠套餐产品,通过打折优惠、延长使用期以及春节不加价等方式,开启文旅惠民的行动。

据悉,当天“爱在思明”直播间的部分成交金额,将与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汇聚成“抗疫暖心礼包”,以慰问该区春节期间坚守疫情防控隔离酒店的专班人员。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