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蕉城区领导现场办公聚焦“民生工程”:补强教育短板  留住街坊乡愁

2022年02月07日14:15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2月6日,大年正月初六,宁德市蕉城区委书记何必良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南、漳湾、金涵等地开展教育补短板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叶浩文,副区长周华武、钟玲玲陪同调研。

何必良一行察看蕉城区第七中心小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何必良一行实地察看了区第七中心小学、区第一实验学校、区第二实验学校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向坚守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广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教育补短板项目,是造福城区老百姓的一件民生实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弘扬‘上汽精神’,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争分夺秒,倒排工期,全力做好征迁理赔等工作,按照预定时间节点提速度、加力度、保进度。 ”何必良强调。

何必良同时要求施工建设各方,在赶进度的同时,务必把握好项目工程质量和现场施工安全,确保项目在今年秋季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推动蕉城区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前,何必良还带队深入漳湾镇开展重点项目调研,实地察看漳湾旧街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何必良一行实地察看漳湾旧街改造项目进展情况。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他说,漳湾旧街改造项目是重点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进一步增强抓重点工程、重大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到保留老街味道,留住街坊乡愁,改造一片、提升一片、繁荣一片,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改造成果。

何必良强调,项目施工单位在抓质量、赶进度的同时,要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要集中研究解决,使项目真正做成一个优质工程、民生工程。(周思颖 李娜)   

(责编:吴舟、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