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龙岩武平县开展项目工作检查 跑好全年“第一棒”

2022年02月08日15:12 |
小字号

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龙岩武平县为期三天的项目工作集中检查拉开序幕,旨在奋力实现“开门红”,跑好全年“第一棒”。

此次检查项目包括平川街道老旧小区改造、万安镇新型城镇化集镇示范街区提升改造、石燎阁蜜蜂科普基地、东留花果山田园综合体、东留镇花果交易市场、城厢镇尧禄桃语苑乡野民宿及村口景观提升工程、中山河湿地公园巡护步道阳民段等项目点。这些项目紧紧围绕武平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武平县两会精神,以“红领行动·红耀武平”特色党建为引领,拓展完善了武平城镇及小区功能,提高了武平城市品质,持续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检查项目还包括武平高新区光电信息产业园项目、源岭有机硅新材料项目、新型显示芯片封装测试项目等。这些项目建设迅速,发展前景良好,展现了武平蓬勃的生机。

当天,该县先后检查了17个项目,涉及现代农业、工业产业、旅游文化等产业发展和党建、民生、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社会事业各个方面,集中展现了武平各级各部门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成效、新亮点。项目检查通过比招商、晒项目方式,大家边看边听、边思边议,正视自身差距,学习先进经验,补齐短板弱项,在全县促成比学赶超氛围,全力实现2022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廖倩琳 吴建海)

来源:武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