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提速增效

2022年02月10日08:06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提速增效

为贯彻落实省委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8日上午,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和省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在省检察院机关看望全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省级协同专班,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工作,同心协力建好平台。

霍敏指出,省级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建设是省委政法委部署的重点工作,省检察院承担主导实施任务,从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看,在短时间内研究制定了总体工作目标、任务、框架,体现了整个团队的担当作为。做好这项工作,要依靠党委领导和政法各单位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提请研究解决。要按照“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要求,在省委政法委支持下,锚定目标任务,加大力度推进,共同建好平台,推动福建政法信息化水平上新台阶,促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福建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由省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省检察院主导实施,公安、法院、司法和监狱管理局协同,各单位派出业务和技术骨干组成“联合军团”,全力推进建设。省检察院党组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推进,专班工作有力有序,平台建设提速增效。(记者 严顺龙)

(责编:吴舟、陈蓝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