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开通164条定制公交  满足企业员工通勤需求

2022年02月1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厦门2月13日电 (张萌)据厦门市交通运输局消息,为做好节后返工通勤车辆保障,该市现已开通团体通勤定制公交164条,助力广大企业节后开工。

据介绍,为最大程度满足企业员工通勤需求,厦门市交通运输局运输中心专门组织当地公交企业、客运企业参与通勤保障运输工作。经过谋划及部署,目前全市已开通团体通勤定制公交164条。此外,该运输中心还组织了数十家客运企业参与通勤保障运输,截至目前,累计发车超2000车次,运送乘客超80000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国贸金融中心的公交服务保障,厦门市运输中心组织公交企业提前筹划,精心准备,并根据广大企业复工安排和通勤需求,为该片区量身定制了24条通勤专线,日均客运量达近千人次。

据悉,为迎接节后的第一波务工出行高峰,2月7日,厦门市415条公交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数据显示,当天客运量达95.46万人次,恢复至春节前客运量的92.7%。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