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南平市公安机关民警荣誉仪式带给你不一样的“警”彩

2022年02月15日09:53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举行新老民警传承交接仪式。陈添强摄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2月14日晚,南平市公安机关举行民警荣誉仪式,向先进集体和个人颁授荣誉,为从警40年、30年、20年及退休民警颁授荣誉章与纪念牌。

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退休纪念牌。陈添强摄

荣誉仪式共分为“警徽闪耀、无悔忠诚、薪火传承”三个篇章,在刚柔相济的舞蹈《引领》中拉开序幕。歌曲合唱《当那一天来临》抒发了公安机关党员民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公安民警对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南平的豪情和决心。一组《警营铁汉》展示了一线民警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还有一封《寄不出的家书》,更是寄托了对公安英烈的无限追思。

为获得从警40年特别荣誉章、30年金质奖章和20年银质奖章的民警代表颁发奖章。陈添强摄

在庄严的警徽下,新警重温入警誓词,并与老一辈民警完成了传承交接仪式,不仅接过了旗帜,也接过了老一辈民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男生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陈添强摄

忠诚道路,浴血荣光。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此次荣誉仪式顺利落下帷幕。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荣誉仪式为动力,大力弘扬功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当中,贡献自己的全部青春和力量。(李钰璇)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