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湖里区殿前街道举行“元宵同乐 禁毒同行”宣传活动

2022年02月16日14:40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谢志刚摄

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厦门市湖里区殿前街道组织禁毒社工、志愿者在辖区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以“元宵同乐 禁毒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融入到元宵节活动中,让群众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接受禁毒宣传教育。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仿真毒品展示区、禁毒知识答题区等区域。通过讲解新型毒品的知识、危害、防毒技巧以及如何在娱乐场所预防等知识,并派发禁毒宣传资料,鼓励大家一起参与禁毒斗争。现场的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群众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活动收获不小,学习到很多禁毒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寓教于乐,不仅增加了禁毒宣传的趣味性,还让广大群众更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有效遏制毒品蔓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谢志刚)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