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思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中心揭牌

2022年02月24日17:01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日前,厦门市思明区卫健局举办了一场“乐龄心语”思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聆听心语·乐享生活”老年人心理健康促进公益活动。

思明区作为厦门的老城区老龄人口众多,老龄化日趋严重,老年人在得到物质生活满足的同时需要更多的心理和精神关注。为推动老年心理关爱工作的常态化开展,在梧村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乐龄心语”——思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中心落地该街道梧村社区。

据了解,思明区老年人心理关爱服务中心配套设立了心理咨询室、团辅室等功能室,由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承接各项服务。同时,为扩大服务覆盖面,该中心还深入试点社区开展入户探访、个案服务,将心理关爱服务直接带入老年人家中增强老年人获得感,增进全区老年人身心健康及晚年生活福祉。(内容由思明区卫健局提供)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