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文旅厅开设“云游福建”专栏

2022年03月26日15:2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期福建省内多地出现疫情,文旅行业受到一定影响,福建省文旅厅在“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官方微信订阅号专门开设“云游福建”专栏,该专栏以VR视频为主,展示本省主要旅游资源,让民众足不出户即可畅享福建美景。

专栏包含福建省65个县(区)文旅资源,共103个4A级以上景区的VR数据(包含全景图片、全景视频、航拍鸟瞰、POI兴趣点)和4部多语种清新福建旅游VR全景宣传片(分别为世遗之旅、海丝之旅、文化之旅、美食之旅)。

具体访问方式:一是通过链接(手机端:vr.fjta.com/mobile、电脑端:vr.fjta.com)直接访问;二是关注“清新福建 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全福游”菜单选取“云游福建”即可。

结合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福建省文旅厅近期在新媒体平台上做了许多防疫抗疫的正能量宣传。制作“坚决打赢局部疫情歼灭战 福建文旅在行动”“待到疫散暖风归 不负好春光”“抗击疫情 文旅同行”等系列防疫宣传海报。

福建省文旅厅官微发布了“守‘福’抗疫,福建文旅在行动”微文,以充满文旅情怀的文字讲述“泉”力以赴、“莆”灭疫情、上“厦”齐心、“漳”显担当、守“福”抗疫、义不“龙”辞、柳暗花“明”、“宁”危不惧、“平”安吉祥等全省各设区市文旅部门抗疫新作为。

策划推出福小吉版防疫抗疫创意小视频,创新创作手段,用生动新颖的、通俗易懂的方式,诙谐幽默的表达突出防疫宣传,让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营造公众广泛知晓的社会宣传氛围。

(责编:陈蓝燕、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