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厦门将选树一批“双爱典范”民企  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2年03月2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近期,厦门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双爱双促”民营经济护航行动。

作为厦门市总工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中的重要内容,该行动通过在该市民营企业中选树一批“职工热爱企业”和“企业关爱职工”的“双爱典范”企业,助力民营企业和谐建设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双爱典范”企业由厦门市各区总工会、工商联,自贸区工会及各产业工会推荐选树,参选企业须为厦门市、区工商联系统会员企业,在关爱职工、实现双赢方面具有突出成绩,且符合工会组织健全、职工爱岗敬业、建立职代会等民主管理制度等选树条件。

为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扩大活动覆盖面,厦门市总工会将依托新媒体平台组织开展“双爱树洞”互动征集活动,通过文字、音频与视频的形式,征集民营企业职工与民营企业主的真实心声与动人故事,大力营造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浓厚氛围,为助推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奋进力量。(陈博 林柳依)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