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综合>>泉州发布

刘建洋到泉州市委网信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12日14:12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4月11日下午,福建省委常委、泉州市委书记刘建洋到市委网信办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网信干部表示亲切慰问。泉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泉州市委办主任吴忠溪参加。

在听取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陈爱民关于泉州市网信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建洋充分肯定市委网信办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成效,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市委网信办作为机构改革新成立单位,通过建章立制、创新提升,在网上正面宣传引导、网络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3月13日疫情发生以来,老百姓线上反映诉求增多,市委网信办通过加大网络信息内容监测巡查力度,持续关注搜集群众网上诉求和关切,及时为市防疫指挥部和各县(市、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益信息,在搭建党委政府和老百姓之间的桥梁与纽带、遏制网上涉疫谣言传播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有效助力泉州市抗疫工作。

刘建洋强调,市委网信办要再接再厉,进一步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及时反映群众和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畅通线上线下民意诉求渠道。要立足岗位职责,大力做好权威信息、政策举措的宣传阐释和防控成效、抗疫事迹等内容的策划推送,传播网络正能量、发出抗疫好声音。要充分发挥网络执法联动工作机制作用,加大网络综合执法力度,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泉州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市工作贡献网信力量。

(图文由泉州市委网信办提供)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