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黄建波主持召开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

2022年04月13日16:57 | 来源:平潭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实验区召开管委会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

12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建波主持召开管委会2022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分析经济运行情况,调度当前重点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平潭综合实验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送审稿)》《平潭综合实验区关于进一步促进金融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送审稿)》《关于支持企业改制挂牌上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平潭综合实验区水利发展“十四五”规划(报批稿)》《平潭综合实验区城乡供水水价补贴办法(送审稿)》《平潭综合实验区城市公交财政补贴管理办法(修订版)(送审稿)》《平潭综合实验区公共汽电车运营服务质量考核办法(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目标,持续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多措并举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不断健全残疾人教育体系,团结带领残疾人和全区人民一道,积极投身于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中。

会议指出,金融业是实验区的重要支柱产业,要切实抓好政策落实,加快出台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实验区特色优势,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进一步做强做大做优金融产业,为实验区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保障民生,节水优先、高效均衡,绿色生态、智慧治理,着力推动水资源保障、水灾害防治、水生态修复、水利智慧化,持续完善水利设施建设,健全水利建管机制,提升水利治理水平,实现平潭水利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实验区领导许永西、欧阳晓波、吴礼源、郑晓东,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薛理朝、刘建宁参加会议。(记者 周寒冰)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