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16日08:1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

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省委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联合举办“国泰闽安·你我同行”全省“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出席并致辞。

吴偕林在致辞中指出,福建区位特殊,做好国家安全工作使命特殊、责任重大,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国家安全“东南屏障”,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民参与,常态长效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带动全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发布了福建国安动漫IP形象“福·安”;为福建省海外利益安全研究基地(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生物安全研究中心”、福建省新时代国家安全研究中心(福建警察学院)授牌。(记者 刘必然)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