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宁德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项目二期全面封顶

2022年04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4月14日,宁德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二期房间的集成入户门、防火门、窗帘、栏杆等安装工作,及室外管网施工和室外踏步施工等,他们来回穿梭在室内室外,熟练地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井然有序。

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项目建设现场。蕉城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了解,目前施工方正开足马力,全力提升施工效率,一切施工流程有条不紊进行。同时,为保障施工安全,施工方成立了防疫工作专班,强化人员出入管理,严格落实“一日一检测”、入门登记、扫码入内、入内测温等措施,切实加强施工环境安全。

蕉城区漳湾国际健康方舱驿站项目现场负责人陈锦表示,自开工建设以来,中建海峡公司全员职工上下一心,顶烈日,战骄阳,全速推进项目建设,室外管网预埋及箱房拼装已全部完成,进入机电安装及场地硬化阶段。目前,家具已全部进场,正在抓紧拼装中。下一步,中建海峡将不断优化施工部署,高密度地穿插施工,争取用最快速度,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褚子强)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