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19日07:54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8日,福建省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保障物流畅通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副省长林文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一断三不断”,确保货车出行畅通、畅行、畅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及时调整和撤除公路查验点,运用好“福建行”平台成果,完善“白名单”制度,优化通行证办理服务,加强货物运输畅通保障。要科学组织“即采即走即追”闭环管理,省外入闽及省内涉疫地区货车司乘人员在核验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基础上,为其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和抗原检测后即可放行。要完善工作机制,对产业链供应链的重点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用足用好交通物流领域的助企纾困政策。要关心关爱货车司机,提供更多暖心服务,引导货车司机加强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要提高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盯紧交通场所、入境口岸、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不放松,服务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记者 谢婷)

(责编:吴舟、林东晓)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