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分享好书、交流成长、共话未来  厦门市总工会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年04月21日16:52 |
小字号

厦门市总工会宣教部二级调研员戴晓玫分享阅读感悟

厦门市总工会全媒体中心青年职工代表林柳依分享阅读感悟

厦门市总工会副主席席雅君分享阅读感悟

工悦领读天团诵读《踏着罗扬才烈士的足迹奋进》

厦门市职工艺术团话剧朗诵团朗诵《我的祖国》

击鼓传花答题互动

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4月19日下午,一场以“阅读,让信仰更有力量”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在厦门市总工会旧址举行。

据悉,本次读书分享会围绕“学习、成长、追求、美好、信仰”等内容开展,20余名工会干部和青年职工通过分享书籍,交流畅谈各自的阅读感悟。此外,厦门市职工艺术团话剧朗诵团朗诵《我的祖国》,工悦领读天团诵读《踏着罗扬才烈士的足迹奋进》,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击鼓传花答题互动、“放下手机,爱上阅读”十分钟共读等活动。

“在厦门总工会旧址开展读书分享活动,形式丰富、别出心裁,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阅读的乐趣。”参与活动的工会干部和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把读书的好习惯坚持下去,不断提升自己,争做书香职工,领读时代成长。

来源:厦门市总工会

(责编:江苇杭、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