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五一假期,来福州看海吗

2022年04月26日15:55 |
小字号

看海,是一件很治愈的事情。光与陆契合,云与海浪漫,淡蓝的天空,湛蓝的大海,温柔都是翻倍存在。五一长假,宜收集快乐,赴一场关于大海的约会。

长乐十七孔海滩

好天气就是最佳的滤镜,晴天的海,有不一样的蓝色温柔。长乐十七孔海滩,随手一拍都是小清新的配色。

听着海风,行走在沙滩之上,感受沙的细密。再去踩踩海水,赶个海,实在是理想中的海滩。

初夏的夜晚也充满着惊喜。在夜晚海边,看水中蓝藻的幽幽蓝光,是蓝眼泪如期而至。

随浪涌起伏,整个海岸线都被蓝色的波纹笼罩,宛若阿凡达的星球,美轮美奂。

荧光闪烁,踏浪而来,当星辰坠入大海,荧荧蓝光随波涛起伏汹涌。一步一步,踏入”星河“之中,这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长乐漳港海滩

暖风徐来,眺望远方,漳港海滩平坦开阔,绵延数公里。奔跑在沙滩上,在岸边踩踩浪花,拍拍照,偏爱这一抹治愈蓝。

海风将大海的气息送入鼻尖,带着一点点咸,一点点腥,那是大海特有的清新滋味。

蓝天白云,海风轻拂,海鸥盘旋,不时有飞机飞过,降落在海岸线那边的机场,宛若闯入动漫世界。

将脚没入海水之中,感受微微凉意。从浪花的轮廓,到少女的裙摆,海风从这里上了岸。

连江奇达村

岁月在这里凝练成诗,登上连江奇冠顶,看到海的那一刻,全是惊喜。无处不在的山峦、渔排、船只、风车汇聚到了一起,让这里有了极高的辨识度。

在高处饱览蜿蜒绵长的海岸线,眺望屋瓦斑斓的五彩渔村。在这里,海天一色,每个小细节都让人心动!

连江平流尾地质公园

在连江平尾流地质公园,穿过大片的草坪,走到尽头,浩瀚的大海像一幅画卷铺开来。

阳光洒在海面上,闪耀着光辉。天是蓝的,海也是蓝的,一切都很美。在温和的天气里,听着音乐,张开双臂,拥抱海风的温柔。

罗源井水村

罗源井水村藏身于半岛,村前是大海,村后是大山。井水村里石墙夹着石径,石径缀着石房,连成一个石头的世界。

这里的海,水深20米以上,不冻不淤。在这天然的避风港湾里,海上牧场随海浪上下起伏,浓浓的渔村风情扑面而来。

(福州市文旅局供稿)

(责编:林东晓、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