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4批次产品不合格  福建发布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2022年05月10日08:58 |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福州5月10日电 (陈蓝燕)5月9日,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工业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公告。

近期,该局依据《产品质量法》组织对湿巾、卫生巾、卫生护垫、纸巾等工业产品开展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

根据公告,湿巾产品共抽查30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不合格。即福建安琪儿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婴儿洁肤湿巾,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不合格。

卫生巾、卫生护垫产品共抽查52家生产企业生产的75批次产品,其中2批次不合格。即美丽岛(福建)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的舒心日用(卫生巾),吸收速度不合格;福建省时代天和实业有限公司的卫生巾,细菌菌落总数不合格。

纸巾纸产品共抽查30家生产企业生产的30批次产品,其中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产品为福建省三明市宏源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的宏叶水果系列抽式纸,纵向湿抗张强度不合格。

福建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市市场监管局对本次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予以处理。

(责编:陈楚楚、张子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