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举行  李春参加三明分会场开工活动

2022年05月20日10:43 | 来源: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建省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 三明分会场举行开工活动

  5月19日上午,福建省重大水利工程集中开工视频动员会举行。三明分会场设在大田县下岩水库项目现场,市长李春参加开工活动。

  此次全省集中开工的重大水利工程,包括莆田市木兰溪下游水生态修复与治理工程、中国福建水土保持科教园共11个,涉及9个设区市与平潭综合实验区,总投资105.87亿元。三明市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是大田县下岩水库项目,地处大田县武陵乡桃溪村下岩自然村,计划总投资6.69亿元,总库容1329万立方米,是一座以供水为主、结合消能发电的中型水库,计划工期36个月。

  参加集中开工活动后,李春察看了下岩水库项目现场和武陵溪流域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要求抢抓政策机遇,持续做好重大水利项目的谋划和争取,加强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为三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安全保障。

  (记者 刘岩松 大田记者站 苏珏)

(责编:吴舟、陈楚楚)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