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福建频道

福建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平安建设宣传联席会议

2022年05月21日08:05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平安建设宣传联席会议

19日,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召开平安建设宣传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第九次新时代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精神,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公安厅、司法厅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中央驻闽和省内主要媒体介绍了今年以来平安宣传工作亮点,并围绕推进法治强省、平安福建、数字政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工作提出宣传报道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罗东川首先向长期关心支持平安福建建设的新闻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平安宣传舆论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平安宣传舆论工作的精准性、针对性,优化应对处置网络舆情的工作理念、能力和方式,找准抓手、创新路径,牢牢把握平安宣传舆论主动权。

罗东川强调,要着力提升平安宣传舆论工作时度效,全面展示平安福建建设成效,深入报道各地各部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创新举措,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持续加大法治强省宣传力度,聚焦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道路交通安全、网格治理助力疫情防控等重点内容开展宣传,真正做到法治进万家。要完善“三同步”工作机制,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拧紧压实责任链条,密切部门间协同配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进一步加强与媒体沟通联系,统筹社会资源力量,打好平安宣传舆论工作整体仗,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严顺龙)

(责编:陈楚楚、吴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